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17)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17)
包奕凡:我抱着孩子,右手拉着安迪:“到家了,慢点。”
安迪:“嗯,没事,我自己走。”
包奕凡;我去房间里拿来毯子给安迪盖上:“要不还是去卧室吧?我做好饭端过来。”
安迪:“我去卧室躺会……”我抱着毯子扑到卧室床上。
包奕凡:“别着凉啊!”我把孩子递给她:“在车上就哭,应该是饿了。”
安迪:“我来喂奶吧。”我从他怀里抱过小孩子,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他,“你……你能出去一下吗?”
包奕凡:“不是,这么见外?那我出去了?有事叫我。”
安迪:“不是……我……反正你又不是没看过。”我瞥了他一眼开始解钮扣。
包奕凡:我在外面看看种的蔬菜,直到她叫我了我才进去。“红豆汤,小米红豆粥,糯米粥和蔬菜粥,选一个。”
安迪:“蔬菜粥。煮的清淡一点。”
包奕凡:“好。”我再低头看了看女儿:“小家伙又快睡着了,还想和她玩呢!”我从安迪身边接过糖果,把她放在婴儿床上:“你也休息一会。”
安迪:“小孩子嗜睡是正常的,嗯嗯,你要休息一下吗?”
包奕凡:“我煮粥的时候再休息一下,你先睡。”
安迪:“好,趁宝宝睡着了我们都休息一会儿。”
包奕凡:把粥配料放好以后我回卧室躺下,没有多久小家伙就哭了起来,我赶忙起身抱她,“糖果最乖了,不哭不哭,爸爸抱着你。”我抱着她晃来晃去。
安迪:我听到哭声也醒来了,“包子,不能晃噢。”我赶紧纠正包子的做法。
包奕凡:“不能晃啊?我看电视剧上都是这么演的。”我哄着糖果回到床上:“她哭是因为想和咱们一起睡吧?”
安迪:“电视剧是不一样的包子,”我笑笑接过孩子,“好啦,宝贝不哭……”
包奕凡:我看着安迪娴熟的样子,无比佩服,怪不得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不知不觉糖果和安迪都睡着了,我小心地把糖果放在我们两中间,替她两盖好被子。
安迪: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睡,我睡的很熟,孩子也很乖没闹。
包奕凡:粥好了我才叫醒安迪,当然,声音很小,糖果好不容易睡着,把她惊醒就麻烦了。“安迪,饭好了,我一会再弄一些水果。”
安迪:“好……”我朦胧地睁开眼却被这骚包一个吻堵住了嘴,我把头发抓乱像炸毛一样使劲擦嘴,“不许你占我便宜!”
包奕凡:“I am your husband!你用得着使劲擦嘴吗?我就不信你这个家伙以后不亲我!”忽然察觉自己说话有点大声,看了糖果一眼,只见她睡的很熟,有时还砸吧砸吧嘴,特别可爱。
安迪:“我就不亲你!”我走到厨房拿着勺子一下一下戳着碗里的粥,愤愤地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从怀孕之后到生产了,脾气还是那么大。
包奕凡:“哎能不能把披肩穿上,你着凉了是要落下病根的。”说着就把披肩给她披上。“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坏了。”我小声嘟囔着。
安迪:我把披肩扔给他,“你自己披,我不冷。”我塞了一口粥后却突然打了个喷嚏。
包奕凡:“坐月子着闹什么脾气!你生病了将来害得是你自己!你自己吃我去洗个澡。”看着安迪死倔的我也只能闹闹小脾气让她乖乖听话了。
安迪:我鼓着气看他走进浴室,继续吃,越吃越赌气,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回床上看书。
包奕凡:从浴室走出来我看餐桌上放的粥还剩下一半,走到卧室发现安迪又没有好好盖着,忽然我的气头就上来了,不会为自己着想点?“你自己不会照顾你自己吗?都给你说了盖好点别着凉了,这事小孩都懂吧?别拿你自己的身体赌气!”
安迪:我把书放在枕头边,整个人蒙到被窝里赌气不去理他,“我身体好好的不用你管!”我在被窝里闷出声来。
包奕凡:“怎么这么倔?”我穿上自己的外套摔门而去。
安迪:“包子?”我探出头来发现他不在了,安抚一下小糖果让她继续睡觉,自己披了件外套抓起手机给他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接。
安迪:我把手机扔到床上躺了一会儿又拿起来再打了一个电话。
包奕凡:我哪忍心把她一个人放在家,其实是下去给她买暖宝贴去了,她打了几个电话我都没来的及接,买完后我匆匆跑回家,看她至少给我打了5个电话直到走到卧室她还在打:“没我害怕了吧?给你买暖宝贴去了,像你这种多动症患者,再不给你买真感冒了。”
安迪:我给他翻了一个白眼,“你以后关门能不能小声点?孩子都吓到了。”看着他走近我又挪远了。
包奕凡:“对不起对不起,刚才看你把自己的身体都不当回事,真有点生气了,以后别拿你自己置气,嗯?”我撩了撩她的刘海。
安迪:“走开啦……”我嫌弃地推了推他。“不要碰我的头发……”
包奕凡:我笑了,“还倔呢?你看你都给我打了多少个电话了?”我把安迪扶起来,在她背部和腹部贴了一个暖宝,“有没有感觉好点?腿上用吗?”
安迪:“不用了,再贴我都要成火球了……以后不许你这样子摔门而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
包奕凡:我把她搂在我怀里:“嘴硬心软是你没错了,粥都没喝完饿不饿?”
安迪:“不饿。”我躺在他怀里嘟着嘴鼓着气。“
包奕凡:“真不饿啊?”我看着她:“亲我一下!”
安迪:“不要……”我撇了撇嘴,“我本来不打算理你的……”
包奕凡:“诶呦,你生完孩子真的越来越倔了,能不能说说真心话啊?累得我腰都疼了你还继续气我啊。”
安迪:我玩弄着头发,头靠着他手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生气……我也想跟你说对不起……你的腰怎么了?”
包奕凡:“刚才跑得快闪了一下,现在还好了。”
安迪:“没事吧?我坐直起来摸摸他的腰。”
包奕凡:“你现在知道关心我啦?没事,刚才你自己盖好着吗?”
安迪:“我一直都很关心你的好吗……”我锤了他一下。
包奕凡:“哈哈开玩笑。”我把手机拿出来点开相册,“我前几天看了这几个衣服,你觉得哪个糖果穿上好看?”
安迪:“你……一直都在看这些?”我用一种鄙夷的眼神看着他,他看的都是很可爱的粉红色衣服,我都不看,“小糖果穿上……不敢想象。”
包奕凡:“上次我妈陪你在医院时候我去转看的,大部分是店员推荐的,小女生不是应该穿粉色吗?”
安迪:“可能我一直穿的比较职业习惯了……要不买这套熊猫服?”
包奕凡:“嗯!蛮可爱的。”我换了个姿势躺在床上:“躺一会,一会必须亲我!”
安迪:“拒绝……”我继续看他给小糖果看的衣服,“包子,你看这一件,要不要?”
包奕凡:“你看上的都要!”正说话着我听小糖果咂吧嘴的声音,刚看过去她就用自己的小手揉揉眼睛,我赶忙凑过去:“宝贝儿醒了?”
安迪:“醒了吗?”我也看过去,放下手机走到婴儿床边,“肚子饿了吗?宝宝?”我俯下头亲了她一下。
包奕凡:“不会这么快饿吧?尿不湿该换了。”我在婴儿床旁拿来一片替她换上。
安迪:“包子,你现在很有奶爸的样子。”我笑着看他在旁边帮忙。
包奕凡:“那必须啊!”我握着她的小手:“小糖果,叫爸爸。”
安迪:“好啦,小孩子现在才多大哪会说话?”
包奕凡:“嘿嘿,逗糖果玩呢嘛。她能到客厅去吗?”
安迪:“宝宝,妈妈抱你去看看。”
包奕凡:我赶忙把自己的外套给安迪披上:“又忘了啊?糖果穿这些可以吗?”
安迪:“谢谢,抱着呢家里这么暖不会着凉的。”
包奕凡:“把糖果给我抱着吧,你能躺着尽量躺着。”
安迪:“好吧……”我亲了她一下,然后把外套脱下来又挪回床上。
包奕凡:我抱着糖果在屋里晃荡了一圈就回到卧室了,让她躺在床上给她坐着鬼脸。
安迪:“我去上个卫生间。”我披了件外套起来去卫生间,却发现一件奇怪的事,“包子!”
包奕凡:“嗯?怎么了?”
安迪:“能……能帮我拿一下Sanitary napkin吗?”为了避免尴尬我用了英文。
包奕凡:我知道安迪是有些尴尬:“呃…好。是在洗手间那个柜子里吗?”
安迪:“从左数第二个……”
包奕凡:“好。”我拿出来后递给安迪:“还需要什么吗?”
安迪:“没事……谢谢。”我赶紧护理好后出来跟医生打了电话。
包奕凡;安迪给医生打完电话我就迎上去:“没什么事吧?”
安迪:“没事……医生说正常,几天之后就好了。”
包奕凡:“哦。孩子出生了,要不要告诉魏先生?”
安迪:“跟他说一下吧……我要睡了。”
包奕凡:“那还是明天再说吧,告诉他他肯定会来的。”我跟着安迪:“我也得睡一会了。”
安迪:“嗯嗯,我们休息一会儿……你看小糖果才醒来一会儿就又睡了。”
一个月后
包奕凡:我听见有人敲门就赶忙跑去,是魏先生:“魏先生,好久不见。”
魏国强:“,小凡,安迪今天是出月子吗?我带了点营养品过来看看。”
包奕凡:“您坐吧,安迪在房间,我去叫她。”我走进卧室,安迪看书:“老婆,魏先生来了。”
魏国强:“没事没事,我看看就走了。我知道她的性格,不要去打扰她。”
包奕凡:“不打紧的,孩子也在卧室,您上个月来安迪也没什么反应。”
魏国强:“也是,我给我宝贝外孙买了几件衣服你待会和安迪看看。”
包奕凡:我去把糖果抱出来:“你看,比起上个月有变化吧?”
魏国强:“大了不少,眼睛像她妈妈。”我笑着看看安迪。
安迪:“谢谢……包子,把宝宝给外公抱一下吧。”
包奕凡:“嗯,您抱抱。”我看看小糖果:“糖果,这是外公。”
魏国强:“这小女孩就是水灵,以后一定是个美人啊。”我看着怀里的孩子笑得很高兴。
安迪:坐着和他聊了很久,我看了一下手表,“呃……那个,中午留下来吃饭吧,现在也到点了。”
包奕凡:“魏先生您坐。”我把安迪拉到一边:“要不,你就叫他一声爸爸吧?”
安迪:我有点尴尬的看着包子,抿了抿嘴。“爸……您想吃什么?”
魏国强:“没事,清淡点好……安迪,谢谢你。爸现在身体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谢谢你。”我情不自禁地点点头。
安迪:“没事……包子,我们出去吃还是在家自己做饭?”
包奕凡:“做吧?今天天气冷,糖果出去感冒了就over了。”
安迪:“你做啊。”我挑了挑眉。
包奕凡:“我做就我做!”我骄傲地对她说。
安迪:“那你做啊,别把厨房烧了就成。”
包奕凡:我麻利地炒完几盘拿手菜:“快吃吧,都别饿着。”
安迪:“好,包子你收拾一下赶紧也来吃。”
魏国强:“好好好,小包的厨艺可以说是大厨级别的啊。”
包奕凡:“哈哈不敢当。”我把糖果从魏先生手上接来:“糖果,爸爸给你切点香蕉哦!”
安迪:我们三个人很平静的吃了顿饭后他说他下午有安排就先回去了。“小糖果,吃饱了吗?”
包奕凡:“她都打嗝了。”我探头看了看窗外:“太阳出来了,带她下去转转?”
安迪:“知道啦。”我去卧室拿了衣服到更衣室换。
包奕凡:安迪刚走进去,糖果就哭了:“糖果乖,不哭了。你要找妈妈啊?爸爸带你去。”我走到更衣室前:“安迪好了吗?”
安迪:“等一下啊,我把纽扣扣好。小糖果,不要哭啊。妈妈快好了。”我赶紧收拾好走出来把小糖果抱过来。
包奕凡:“这家伙,我走了也没见她哭过,我去把婴儿车拿上。你先去按电梯。”说着我走到卧室取出车子:“在附近转还是开车?”
安迪:“附近转转走走就好吧。说明孩子和我亲近,对吧?”我亲了她的脸。
包奕凡:“那我还和你亲近呢!糖果吧帽子戴上。”我刚给她戴好她就笑了,手不听的扑打。“嘿,你看!我女儿喜欢我!”
安迪:“不要太自恋……”我走到婴儿车前面,“宝宝,看看妈妈。”她那圆溜溜的眼神立刻被吸引过来,“你看吧。”
包奕凡:“糖果,爸爸给你买好吃的。”她继续坐在婴儿车上无动于衷,我有些无奈:“她只是没听见而已。”
安迪:我们两个人走走停停,在小区楼下转了两圈就上楼去了,孩子很高兴。
包奕凡:我举着糖果:“飞喽!”
安迪:“小心点啊……”我在厨房帮她冲奶粉。
包奕凡:等到安迪把奶冲好后我接过奶瓶:“我来喂她。”
安迪:“好,你试一下温度。”
包奕凡:我把奶在动脉上滴了一滴:“我去,你这要把我女儿烧死啊。”
安迪:“有你这么说话的吗……那等会再喂。”
包奕凡;“开个玩笑嘛!”我抱着糖果:“真可爱!”
安迪:“我看你和前世情人那么腻歪,我也要前世情人。”
包奕凡:“我就是你的前世情人啊!”我想了半天都不明白安迪在说什么。
安迪:“你又不是我儿子……”我撇撇嘴。
包奕凡:“怎么还骂人呢?”我半天才反应过来:“你该不会还想要个儿子吧?”
安迪:“好啦……当我没说。”我擦了擦手后把孩子抱过来。
包奕凡:“就算你说了也坚决不行,你看你生糖果的时候受了多大苦?”
安迪:“我就说说而已,你有前世情人我也想有,不公平。”
包奕凡:“你如果想生我也不拦着你,咱又不是养不起,但是必须剖腹。”我从背后搂住她,她抱着糖果也无法挣脱,“你两都是我的前世情人。”我亲了她一下。
安迪:“就会说甜言蜜语……到时候再看看吧,生的时候虽然疼但过后看到宝宝这么可爱也就没什么了,对吧,宝贝?”
包奕凡:我看见糖果笑了笑:“嘿你这小家伙,妈妈说什么都笑笑,能听懂吗?嗯?”突然听见有人敲门:“谁啊?”我打开了门。
老谭:“小包总,一个月不见都胖了。”我和他握手,接着走进房子:“安迪,我来看看糖果。”
安迪:“老谭,你怎么来了?”我走上前去很惊喜地看着他。
老谭:“想我干女儿了呗!顺便来看看你。”我向糖果招招手:“糖果,想不想你干爸啊?”
安迪:“小糖果,想不想啊?”我把孩子放到老谭怀里。
老谭:“重了。对了,我给你拿了几盒燕窝在那,最近你好好休息,等到糖果四五个月了你再去上班吧。”
安迪:“谢谢,没事,三个月后我就可以去上班了。”
老谭:“好,别逞强就行。”
安迪:我看着包子那样,准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锤了他一拳,“想什么呢?”
包奕凡:“嗯?没想什么啊,我倒是在想,刚才安迪还说要生个儿子呢!老谭我觉得你还是别让她当CFO了到时候一年都来不了几天,哈哈。”
老谭:“哈哈,没事,我那不缺人。”
安迪:“老谭,别听他瞎说。我只是说想,并没有在计划之中。”
老谭:“我倒支持二胎,到时候两个孩子能相互照顾,还能玩在一起,你们两也轻松了。”我看了看表,“我4点有个会要开,就先走了。”我把糖果递到安迪手中:“干爸走了啊!小包总再会。”
包奕凡:“嗯,再会。”
安迪:“老谭,再见啊。”我送到电梯口后回到2201。
安迪:看到孩子已经开始睡觉了,我轻轻把她放在婴儿床里。
安迪:我看到包子坐在沙发上那样子,准是又吃老谭的醋了,真是一脸孩子样。“你干嘛呢?不去给你女儿唱歌?”我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包奕凡:“都睡着了。”我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继续与她接吻,我把她推到了靠门的位置。
安迪:“干嘛……”我被他推到门上,他一只手撑着门,一只手抚摸上我的腰。我轻轻锤了他一下,他的嘴唇很快敷上我的嘴,很软嘴里带着一种咖啡的醇香味。
包奕凡:我把安迪按在门上,轻轻解开她的纽扣,一边亲吻她的耳朵一边慢慢把衣服脱下来,手摸到裤子上往下轻轻一拉,然后把她的手举过她的头顶按在门上十指相扣深深吻着她的嘴唇。等到她只剩下遮着隐私处的衣物的时候突然的敲门声让我们都吓了一跳。“是小樊,不去理他。”我继续吻着她。
安迪:我别过头不让他亲,“好啦,医生不是说过了这段时间不可以嘛……赶紧把衣服穿上都有人来了。”我指了指半裸着的他,自己赶紧把衣服穿上。
包奕凡:我挡住她开门的手,小声的说:“你不去理他他不就走了?”
安迪:“那你把别人晾着也不好啊。”
包奕凡:我抚摸着她身体的线条:“一会再说啊。”我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安迪:我的手也不自觉地抚摸着他的腰间,好一会儿敲门声就停了。
包奕凡:“还不能吗?我可是憋了好久了。”我拨拨她的刘海。
安迪:“不能。”我撇着嘴摇摇头,“我发现你和我在一起不会就是为了生孩子吧?”
包奕凡:“正常的生活啊!我都不想让你生孩子了,那么痛苦。”
安迪:“情欲作祟?”我的手摸着他的腹肌。
包奕凡:我点点头,“难道你没有么?”
安迪:“之前没发现……和你在一起之后都被你传染了。”
包奕凡:“什么叫传染?这件事很正常。”
安迪:“就是你带坏我的!”我打了他的胸肌一下。
包奕凡:“好好好,我带坏的你好了吧?”我胆子愈来愈大,抚摸着她隔着屏障的山峰。
安迪:“你干嘛……”我笑着挤眉弄眼看他。
包奕凡:“嗯?”我看着她。
安迪:“把手拿开啊……痒……”
包奕凡:我依旧放在上面,双唇与安迪紧贴。
安迪:“孩子哭了……”我推开他披了件外套就跑过去把她抱起来。
包奕凡:“这小家伙还真会挑时间啊。”我也走过去,将外套给她穿好,外套是低领还没有搭衬衫,显然能看出bra的痕迹:“在家里这样搭配还挺好看的。”
安迪:“流氓……你走开啦,我要喂她。”
包奕凡:“我这次再也不会回避了,哼。”我把她拉到沙发上坐着:“冷吗?”
安迪:“没事没事……”
包奕凡:我搂着她:“你看这小家伙,多可爱。”
安迪:“那是,这可是我女儿。”我扬起下巴。
包奕凡:“我们两的基因好不好?对了,改天再做做检查吧?给你。”
安迪:“还不是遗传了我的,好,谢谢。”
包奕凡:“我到时候预约。”我去房间把安迪睡衣拿来,“穿上,别着凉了。”
安迪:“好,谢谢。谁让你刚才脱的是吧?”
包奕凡:“嘿嘿。”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