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心恋我百转千回

(总觉得欢乐颂婺源少了点什么,不要想歪了😏🌚,首先克服肢体接触吧,所以突发奇想写了后续,嘿嘿)
--------------------------------------------
        那句“我有点喜欢你”在包奕凡心中挥之不去,他走向安迪的卧室,敲敲门:“安迪?”安迪听见是包奕凡的声音,不免有些欣喜,可故作镇定:“嗯?你进来吧。”他轻轻推开门。“干嘛呢?”“看手机啊,最近Amy发来的几个报表都没看。”她把手机放在枕边:“你来干嘛?”还没等包子做到床上,安迪就阻止了他:“喂,不许坐,我刚刚午睡起来还没有穿好衣服。”她不由地把被子往上拉了拉。包奕凡转过身:“那你换好,保证不偷看,再说了你刚刚应该换好衣服再叫我进来,要不然给我留有余地啊!”安迪瞪了包奕凡一眼:“我是害怕你有急事,不然以后别来找我!”“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你说为什么会是你主动表白?我都想好在什么时候给你表白了,你倒好,打乱我的计划。”
       安迪换好衣服走到包奕凡身边,努努嘴看着他:“触景生情?可以用吗?……”“这成语还可以这么用?长见识了,嘿嘿。”包奕凡一把把安迪搂在怀里,她当然有些不适应,双手无从放置:“喂!放开我。”包奕凡无动于衷:“放心,我不会占你便宜,安迪,我知道你有触碰障碍,那么,我们就克服它,好吗?”
       “克服?我从没想过可以克服它。”包奕凡牵着安迪的手坐到沙发上:“有我在,你一定会克服它。听着,不管我下面作什么举动,你都要配合我,好吗?”“可是……”还没等安迪说完,包奕凡就封上了安迪的双唇,这种感觉既熟悉又陌生,熟悉它的滋味,陌生的是,面前的人完全不同,“短短时间你自己就和不同的人接吻过,难道你还不算疯狂?”安迪默默对自己说,她推开包奕凡,“No”包奕凡看着她:“主人,听我说,你不能把这个行为想成一种病态,这是其一,其二呢,你要清楚你遇到我已经化为凡人,不必拘束那么多。这辈子的尽头,陪伴你的依旧是我,甚至还有我们的孩子,relax”不知怎的,她想起了奇点,想起了让她闭上双眼,自己现在却照做了起来,她接受了包子扑面而来的吻。
       吻到呼吸困难才罢休:“我是不是很疯狂?”安迪双手搭在包奕凡肩上,包子摇摇头:“正常,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你。”包子抓住自己肩上的手:“与人接触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再说了你现在有我,我可以保护你,对吧?”安迪有无数种答案从她脑海里滚过,可最终还是妥协,她点点头:“我会尽量克服。”包奕凡笑了:“那你不得表示表示自己的诚意?”“什么啊?”只见包子把脸凑到安迪身边,她一鼓作气亲了一下去,原来也没那么可怕,既然选择和他在一起,那就要对得起这个将自己真心献给她的人……
       “嗯……包子……”包奕凡准备回到自己卧室,安迪拉住了他,“怎么了我的宝贝儿?”安迪脸泛起了晕红:“我想让你陪我,你说的,要克服。”“我就想到你不会这么绝情!安迪,我真是太幸福了!”随之就抱着安迪转了一圈。
       月色透过窗帘见缝插针洒进卧室,房间里依偎在他怀里的人儿专注的听着他讲那些有趣的故事。

       此刻,时间停止,就让它停留在这吧,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有的只是爱与被爱。
如果将你的逝去的那一刻定义为你将拥有全部时间与爱的话,那么,我们一直都未曾失去过时间与爱,而是一直在获取。人生,总是活一天赚一天,每一个新的一天都能获取奇迹……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