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梦中人

梦中人
安迪撑着脸趴在床上看着糖果的睡脸,包奕凡走进卧室拥抱起安迪。

“唔,吓死我了。”
“哈哈,你说你对我女儿都这么花痴,我不得防范于未然?”
“喂!我只是觉得她睡着的时候特别可爱,睫毛长长的。”
“好啦,该叫你的小可爱起床了,一会还要去早教班。”
“我才觉得现在小朋友都挺不容易的,从小就要养成良好学习氛围与习惯,周末都要去兴趣班。”
“咱糖果这么天才,新知识接受掌握能力肯定很强,再说了她也喜欢,就随她吧。”
安迪点点头:“那我叫她起床。”糖果起床后粘着安迪洗漱吃早餐,“尝尝爸爸给你做的青菜面,啊…”糖果长大嘴巴不一会半碟面下肚:“爸爸妈妈也吃!”正在热牛奶的包奕凡听见糖果的声音赶忙转头:“爸爸不吃,你和妈妈吃好不好?”“好,爸爸是在减肥吗妈妈?”安迪拿了一张纸擦擦糖果的嘴角无奈地笑笑:“爸爸吃过早餐了,所以才让你吃啊,不是不吃饭就要减肥知道了吗?小朋友可不能不吃饭哦,这样的话你就和小矮人一样高了。”
小孩往往不安常理出牌:“小矮人还遇到了白雪公主!”包奕凡早就知道安迪对付不了这个每天都会充满奇思妙想的小家伙,把牛奶分给两人后说道:“爸爸小时候就不吃饭,长的和小矮人一样低,所以爸爸才没有见到妈妈啊,你看爸爸努力吃饭长高了,是不是就见到了妈妈,还有了你对不对?”安迪别过头小声对着包奕凡:“Wow,你这样欺负小朋友真的好吗?”包奕凡冲安迪笑笑:“嘿嘿,我可是来支援某人的。”“喂!”……

“妈妈爸爸再见!”糖果向两人挥挥手后走进教室。

包奕凡牵着安迪的手:“以前不是搂着你就是抱着糖果,现在反倒觉得不习惯,还是搂着你比较好。”安迪并无阻止,害羞地笑笑任凭包奕凡胡闹。
“亲亲!”
“得寸进尺啊?”安迪还是把脸凑近了包奕凡。
得逞的包子骄傲地搂着安迪走出大厦:“包奕姝小朋友可是全天课,so,我们要好好计划一下今天怎么过。”
安迪白了包奕凡一眼,看了看表:“也就5个小时2分12秒,你要干什么?忘了告诉你,我还要去公司看几个文件。”
“不是那你不早说啊?我陪着你好不好?不然真没地方去了,我还没陪过你工作呢。” “这个嘛,我得考虑一下。” 安迪故意吊着包奕凡的胃口。
包奕凡突然打开车门把安迪放到后座位上,亲了一下她:“某人可要想好。”安迪咬着嘴唇起身对眼前人皱了皱眉:“喂!先答应你,不许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嗻。”

包奕凡搂着安迪走进办公室,一路上引来不少目光。
“哇塞,你看你看,何总和她男朋友!”
“什么啊人家孩子都3岁了,我闺蜜就在包氏。”
“藏的真深!包总好帅啊!他穿的休闲装还带了耳夹何总都不说,两人好幸福啊。”
“嗯嗯,他女儿也特可爱呢!真羡慕…”

两人进入办公室关上门,安迪放下包:“你要不要这么喜形于色?”“要!我可是第一次以老公的名义陪你来公司。”包奕凡转了一圈坐到安迪对面的沙发上:“我发现你越来越凶了哦。”安迪闻声抬头:“有吗?我怎么不觉得?”她愣了一会起身走向包奕凡身边坐下,主动封上了包奕凡的唇:“好了吧?我工作的时候特别专心以至于忽略身边的人,好啦,再等我一会。”包奕凡笑着点头:“嗯。”

包奕凡一直看着安迪直到她看完最后一份文件,安迪麻利的收拾好东西提着包示意包奕凡要走。包奕凡走到安迪身边将她推向桌子:“你耽误了我们1个小时2分,不要有所表示?”他早已迫不及待,就差解开安迪的束缚了,“你别闹,这里是公司,我们回家。”“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许耍赖!”
安迪迅速逃出办公室:“就要耍赖!”包奕凡立刻跟上从背后拥着安迪:“你刚才说什么?”“哈哈…你能不能别挠我,很痒啊,这里还是公司,别闹了。”“公司什么了?你可是我老婆。”……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