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未了情(11)

未了情(11)
      晚上包奕凡在厨房做饭,安迪拿了一块面包垫肚子,她掰下一块递给包奕凡:“张嘴。”
包奕凡吃完对着安迪:“饿啦?马上就好。有几道菜味道比较重啊,好久没吃了。”安迪将吸油烟机开到最大:“有一点点呛,不过挺香的啊!这道菜叫什么?”安迪看了看包奕凡盛出的菜。“新学的,鱼香肉丝,这个配米饭特别好吃,一会尝尝?”“嗯。”
“这么多?真的好香啊!你快来吃,米饭我都盛好了,记得拿筷子。”

安迪正摆放着胃便开始不舒服,反胃了几下后才缓解过来。包奕凡洗洗手走到安迪身边。

“又不舒服了?”

“没事,习惯就好了,快吃饭吧。”

“那我心疼啊!喝点水压一压。”包奕凡将晾好的温水递给安迪,安迪摇摇头:“我试过,压不下去,快吃饭我没事的。”

他皱着眉坐下,用完晚餐小看了一会电视。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古装剧。”

“那我应该好好给您介绍,都是中国古代文化,这部剧可是有历史的,乾隆时期。”

“我对历史线了解的比较清楚。”

包奕凡以自己擅长的历史学科在安迪面前班门弄斧,一会分析这个人物一会分析那个人物,或是小小细节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同样少不了似狗血的宫斗。

“后宫既然这么麻烦,皇帝还是三妻四妾,结发之人不就够了,立储同样方便。”

“真佩服您可以这样想,三妻四妾当然有她的好处,同样也会存在,情欲作祟。”

“我并不赞同古代分着三六九等的地位,情欲作祟?是可以这样解释。”

安迪想了想还是说到:“包子,那你呢?”

“我?怎么了?哦!”包奕凡突然回过神来,孕妇都容易多想。“当然不会,我保证!换别人我可不能知道,可我包奕凡,绝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

安迪笑着放下包奕凡高举的手:“好啦,就问问你,别搞的好像我在审问你一样,本宫还没有你想的那么邪恶吧?”

“呦,这么快就本宫了?娘娘,奴才甘愿为您效劳。”

“小凡子,给本宫接杯水。”

“嗻!”

包奕凡忙上忙下被安迪“戏弄”着,天才倒是挺会现学现卖,玩的不亦乐乎。

包奕凡摊到沙发上:“您指挥的到挺舒服,无奈就寝时间到了,快睡觉。”他立刻拉起安迪走向卧室。“才不到十点诶,再让我看会书?”“No,要按时作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她平躺在床上看着包奕凡:“你都让我睡了你不睡啊?”包奕凡回头看着安迪拿了笔记本躺倒床上:“我把这个文件一总结,你先睡。”安迪抿嘴思考一番后还是说了出来:“我不想一个人睡觉。”

“有我陪着你。”包奕凡顿时醒悟合上笔记本:“对不起,我记得你说过孕期缺乏安全感,睡吧,我抱着你。”包奕凡伸出胳膊搂上安迪:“我知道你要给我说一大堆表示愧疚的话,可惜我不想听,在这个家,你是第一位,工作什么可以忽略不计。”

“那孩子呢?”“没有你哪来的我们的宝贝?”包奕凡越发抱紧安迪:“睡晚了可有惩罚,乖。”

安迪也同样埋在包奕凡怀里:“包子,我爱你,很爱。”

评论(19)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