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自做勿喷,P2P3图两种风格~
----------------------------------
把延禧当富察传看的我当然不愿看到40集😂
37集真的让我泪奔,算了算了,我皮一下来缓解气氛🤣要不然真的哭死了。

1-1(夏天)
容音:“璎珞,你走吧,不要再留在我身边。”

璎珞:“娘娘,奴才这还有满满一壶西瓜汁,在西次间放着,既然娘娘让奴才走,那这西瓜汁,奴才就带走了。”

容音:“魏璎珞!本宫让你走你就走啊!”

璎珞:“娘娘下旨,璎珞不敢违背。”

容音:“臭丫头!本宫不许你走!”


2-2
容音:“给我出去。”

璎珞:“娘娘,奴才不走,璎珞还要娘娘亲亲抱抱举高高!”

容音:“登徒子!璎珞,看看我这双腿,我已经站不起来了。”

璎珞:“娘娘,就算您真的站不起来,璎珞做您的拐杖。”

容音:“璎珞……”

璎珞:“娘娘,奴才还没说完,奴才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您一辈子!”

评论(4)
热度(91)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