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9)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9)
包奕凡:“妈!这,”我向我妈招了招手。

包太:“诶哟,包包囡囡啊……”我突然看见站在一旁的老鬼,没好气的说,“你怎么在这啊?”

老包总:我知道是我对不起她,“孩子顺道过来看看我,我说叫上你一起吃个饭,好好聊聊。”

包奕凡:我看我妈一脸不耐烦的样子,赶忙插话:“好了好了,快吃饭吧。”

包太:“聊什么聊啊,和你有什么好聊的。”我选了一个离他最远的位置。

老包总:“当初那样做我也是迫不得已,公司有一部分权利在你手里,我是想全部交给包包,可是没办法啊!你那么倔,怎么说也不听,想着就拿走一笔,可没想到……”

包奕凡:“妈,您是不知道,我爸还去医院看过你,他也知道错了。毕竟你们两都是为了我好。”

包太:“行了行了,别翻账本了……吃饭,都快没胃口了!囡囡,吃点肉。”

安迪:“好了好了,别说话了,吃饭!”

包奕凡:饭后最终的结局和刚聚在一起没什么变化,我爸还是输了,他只好惺惺离开,“妈,回家吧。”

包太:“嗯,包包,回家住。”

包奕凡:到家后已经晚上9点多了,在饭店折腾了2个多小时,可还是没有什么效果。“妈,我有点累了,我和安迪先上去了。”

包太:“好,明天早上不用太早起来啊,囡囡,好好睡啊。”

安迪:我只能笑着跟包子上楼去了。

包奕凡:到了卧室我就“大”字形躺在床上,是真累了。“媳妇,给我倒杯水。”

安迪:“那句话说的真没错,一领证男友对你好的程度就打折了……给你,温水。坐起来喝别呛着了。”

安迪:“坐起来喝嘛,躺着呛着了,不怕我倒你一脸水啊?”

包奕凡:我听话的坐起来,张口示意让安迪喂水喝。

安迪:“好啦,跟小孩子似的……”喂他喝好水,我脱了鞋爬上床钻到被窝。

包奕凡:我亲了安迪的额头:“今天,是我们领证的日子,谁都不能忘哦!”

安迪:“知道啦,记着呢。睡觉。”
包奕凡:我俩都开心的进入梦乡,本是睡不着的,可因为今天实在太累,不一会就睡着了。第二天两个人都睡到了自然醒,我们两收拾了一下,“我妈好像还没起床,咱两走吧?顺便请22楼吃个饭?”

安迪:“回去吗……”我伸了个懒腰去倒水喝,他背对着在换衣服。

包奕凡:“嗯,在这呆也没什么意思。”我把东西收拾好了从安迪身后搂住她的腰:“走吧?”

安迪:“嗯……走吧……特别想小曲她们了。”我回头亲了他一下。他牵着我就像做贼一样偷溜到停车场开车出门。

包奕凡:我细心地给安迪系好安全带,我昨天还买了几个面包放在车上,你先吃一点垫垫肚子。

安迪:“嗯,你要吃吗?我帮你打开袋子。”

包奕凡:“我不吃,你吃饱了就行。我负责好好开车!”

安迪:“现在知道专注了啊,这个面包味道不错啊。”

包奕凡:“嗯!我最爱吃的一个牌子,每次卖的都很快,保温杯里有水。”

安迪:“好的,你要喝口水吗?”

包奕凡:“嗯,你打开递给我就好了。”

安迪:“好,来,喝一口。”

包奕凡:“谢谢!”喝完之后我把瓶子递给安迪。

安迪:“我也有点口渴……”我轻轻泯了一小口。坐了一会儿车就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了,“包子,待会靠着餐厅之类的停一下车……我想上一下卫生间,肚子不舒服……”

包奕凡:我先把车停在路边,“怎么回事?拉肚子吗?”

安迪:“不知道,就是觉得不是很舒服……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包奕凡:我把车往前开了开:“这一个公共卫生间,你先去吧,包里有纸吗?”

安迪:卫生间里人不多,我找了倒数第二间。出来的时候包子已经在女卫生间门口等着了。“没事没事,不是吃坏肚子了……还有点微痛。”

包奕凡:我很担心的看着她,用手摸摸额头:“也不烧啊!去医院看看。”我发动了车,去往最近的医院。

安迪:“嗯,看看吧......这几天有时候就会这样有点儿微痛又不是要上卫生间的感觉.....”.下了车挂了号,人还好不多,没等多久就排到我检查了,包子在旁边的医生办公室等着。护士陪着我进来办公室包子就把我一把搂住。
包奕凡:“医生,请问她怎么了?我焦急地问向医生。”

医生:“没事,胎儿正常发育过程中子宫扩大而引起的撕痛,很正常,不用担心,好好休息就行了。”

包奕凡:“胎儿?医生,她怀孕了?”我惊喜的看着安迪。

医生:“对啊,都一个多月了,你们不知道啊?”

安迪;“什么?我怀孕了?一个多月?不知道啊……”我的眼睛瞪的很大,也很惊讶,还有惊喜吧。

包奕凡:我和安迪互相对视,“谢谢医生!那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医生:“不用了,过两个月去医院做一次全面检查就好了。”

安迪:我只能笑笑,手不自觉的放在腹部上,左手紧紧握着他的手点点头。
包奕凡:刚出医院我就将安迪抱起转了一圈:“我有孩子了!我要当爸爸了!安迪,你说我们怎么就这么幸运?”

安迪:“好啦放我下来,我当妈妈都没你这么激动呢……一个多月了啊,你说怎么这么久我们没发现呢?”

包奕凡:“那得怪你,你连一点感觉都没有吗?”我替安迪拉开车门,系上安全带。

安迪:“没有啊……诶,包子,我想问你件事啊……就是……有了孩子之后我们是不是还有几次……那个了?”我羞红了脸。

包奕凡:我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孩子没事就好了。回家吧,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再请他们吃饭,好吗?”

安迪:“嗯,好……”我钻到车里,“要不我们去吃点东西?”

包奕凡:“饿了?想吃什么?你说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刚当上主子,又沦为奴隶了。”

安迪:“等孩子生下来有你苦的,吃蟹粉小笼?我馋好久了。”我戳了戳他的酒窝。

包奕凡:我轻轻的戳了一下安迪的脑袋:“你的脑袋里除了红烧鱼和蟹粉小笼能不能有点别的?一会再给你买几双鞋,上次都是带跟的,南通这蟹粉小笼离这还有个十几公里,你先忍一下啊!”

安迪:“没事……红烧鱼和蟹粉小笼好吃嘛……”我稍稍鼓着气,“还有红烧肉也好吃啊。”

包奕凡:“那还是去吃蟹粉小笼吧!红烧的味道有点重,离这也远,改天吃。对了,用不用在孕婴店买什么啊?这件事先别告诉我妈,要不咱两连家都回不去了。”

安迪:“不告诉你妈?你现在就开始买母婴产品啊,等到真正要用的时候都发霉了吧?”我轻轻推了一下他的脑袋。
包奕凡:“那些按摩精油买一点吧?”

安迪:“可以啊,买一点这个就好了,其他的不用吧?”

包奕凡:“应该吧,到时候再看。”去饭店的路上我俩挂满了笑容,昨天领证,今天发现有宝宝了,真的十分幸运。“安迪,到了。”

安迪:“嗯……到了啊!”我特别麻溜地下了车,跟一个少女似的等都没等包子就先走了进去。

包奕凡:我跟上安迪的脚步“哎哎哎,你是多久没吃饭了?矜持!”
安迪:“我就是想这蟹粉小笼想了好久了啊。”我从服务员手里拿过菜单,“两笼蟹粉小笼包,两份冬阴汤,一份这种小吃。”我指了指菜单上的小吃。“这样可以吗?”

包奕凡:“听你的。”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