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未了情(12)

未了情(12)
“咚咚…”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原本安静享受早餐的两人。安迪站起走向门口,还不忘回头对着包奕凡说:“一听就是小曲。”

“安迪!”曲妖精跳进房间抱紧安迪:“人家可想你了呢!你前几天回来我在出差,你看我这一回家行李都没放就来找你了,我好不好呀?”

安迪笑着白了一眼曲筱绡帮她把行李箱整齐放在镜旁说道:“好,你吃早餐了吗?我和包子正在吃早餐要不要一起?”

“我当然要做一个抢镜头的电灯泡啦!”曲筱绡毫不见外坐在安迪位置旁:“包大哥好久不见,又变帅了。”

包奕凡听后低下头笑笑:“不敢当,这还有吐司,牛奶和水果沙拉,将就一下。”

“那我就不客气了。”曲筱绡拿了一块吐司塞进嘴里:“安迪啊,宝宝多大了?你最近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两个月左右,还好吧,就是孕吐比较厉害,前天和樊小妹她们一起吃饭就吐了四五次,的确有点扫兴。”

“扫什么兴啊,你这叫时刻提醒他们要加快速度生孩子,懂吗?什么扫兴,时刻散发着母爱的光辉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你看,还是要多学学人家曲妖精,人家嘴里母爱的光辉到你这就成了扫兴。小关他们和你关系这么好,更不会借题发挥,吃饭吧,牛奶都凉了。”包奕凡把牛奶递到安迪手里。



(五个月后)

“老婆,喝点水,休息一下。”

安迪抬头看见包奕凡从瑜伽垫上站起:“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我都没有听见楼下动静。”

“你锻炼这么专注,我可不忍心打扰,今天张嫂怎么没陪着你?”两人坐到沙发。

“你昨天忙工作睡的那么晚,今天中午就吃了一点东西,我让张嫂给你去炖汤了,我可不想你这么累。”安迪靠在包奕凡的肩上。

包奕凡笑着亲了亲安迪的额头:“我不累。你说你练瑜伽不需要人护着啊?还逞强,我看我得时时刻刻监管着你。”他把手轻轻放在安迪肚子上:“宝宝,爸爸这个礼拜都没有时间陪你和妈妈,生爸爸气了没有?”

安迪看着包奕凡的样子不禁笑出声来:“喂,他哪会回答你的问题。”

小家伙也有灵气,谁知道感应到了什么竟在妈妈的肚子里蹬起了小腿。

安迪一惊:“包子,宝宝动了!”

“诶呦还真是,我好像摸到了,我儿子真聪明!”

安迪坐直:“儿子?你怎么知道啊?”

“嘿嘿,走了个后门,你今天不是去产检了嘛,我同学就在这家医院妇产科当主任,当时没让医生告诉你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咱儿子这么沉不住气。”

“唔,现在想想将来会有一个和你一样闹腾的孩子,就觉得有压力。”

“嘿什么叫和我一样闹腾?敢情我在您心目中还有个小皮孩的定位?”

安迪忍不住笑了:“本来我还不这么想,谢谢包大公子的提示!我还以为您不会正确地认识自己,你妈妈早就给我说了,小时候太皮,一周不破坏一个物件不罢休。”

“我妈怎么胳膊肘老往外拐,净给你说些我的糗事,哎,幸亏我娶了你,要不然得因为这嫌弃我了。”包奕凡凑近安迪准备挨上双唇。

安迪一把挡住:“我看你不仅皮,还自恋!”

评论(9)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