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美图献上↑水印🚫除↑
----------------------------------
(令后cp文,剧情需要不按时间线走,望谅解~)


“永琮!我的永琮还在里面!让我进去,本宫要进去!”

“娘娘!不要啊娘娘!”

那熊熊大火仿佛发了疯似的,肆无忌惮地吞噬着一切,赤红的火焰也仿佛一个狂妄的漆工,用手中的刷子,将所到之处都漆成了黑色。容音看在眼里,心痛至极,她的永琮啊。

一个身影在火丛中若隐若现,极力的想逃出这一片火海:“这里有人!来人啊!”

明玉听见了细微的求救声:“娘娘,别着急,里面还有宫女。你们,快,快去救人。”

赶来的海兰察冲破火海,他吃了一惊:“我带你们出去。”……

“咳咳……快,先看七阿哥有无大碍!”她扇扇眼前浓烟抬起头,深深望着她亲爱的娘娘。

“璎珞!怎么是你?” 明玉惊喜地看向容音:“娘娘,是璎珞!”

“娘娘,奴才来晚了,望娘娘恕罪。”

她不知娘娘的眼里早已泛起泪花,容音没有说话,紧紧抱住自己的丫头,长舒一口气,心中竟有了她从未感到的安定。滴滴泪落下,璎珞啊,她不能没有这个丫头。




“永琮不哭,额娘抱。”容音安抚着因大火受惊的琮儿。“璎珞,你来,别杵在那。”容音对着丫头笑笑。

璎珞只好走到容音身边,硬是被容音拉着坐在床边:“娘娘,都是璎珞不好,没有保护好你,和,七阿哥。”

“永琮,这可是你的救命恩人,额娘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你,嗯永琮?”容音抱着永琮准备递给璎珞。

璎珞迅速起身:“娘娘,奴才去给您准备洗漱水。”容音看着璎珞逃跑的样子笑了:“永琮啊,你说这世上怎会有如此胆小的丫头。”



“璎珞,永琮已经睡下了,你倒是有趣,常和孩童置气。”容音摸着璎珞的头,帮她整理好有些许凌乱的头发。“本宫知道你是为我好,对本宫的一片心意更是清楚,今日若不是你,本宫…”

璎珞连忙打断:“娘娘,我只是不知如何与孩童相处罢了,当然更心疼您,璎珞要保护好娘娘,璎珞不能再失去一个姐姐。”

容音欣慰地笑着揽璎珞入怀:“傻丫头!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本宫,是怎么救下的琮儿。”

“奴才回来时吩咐下人不要向您通报,看暖阁还亮着就先进去看了看七阿哥,不料房里除了七阿哥空无一人。奴才只好匆忙走向七阿哥身旁照看,谁知暖炉中的火苗落在毯子上以缓缓燃烧,本以为不会太剧烈就没有惊扰他人,准备带着七阿哥走出暖阁。可稍许后燃烧的十分剧烈,直至,有奴才发现暖阁走火。”

“这么说,暖阁走火是有人刻意为之。”

“娘娘,璎珞猜测,许是后宫那嫔妃间一位,至于是哪位娘娘,奴才还需要些时间。”

“璎珞,不必向皇上禀报,如将这恶意纵火事件传遍后宫,则难以找出幕后凶手,璎珞,本宫相信你。”

璎珞靠在容音的怀里点点头:“娘娘,遇到任何事都有璎珞在,璎珞要陪您一辈子。”

容音点了点璎珞的额头:“你这个丫头啊,怎么能陪我一辈子呢?总有一天,你会出嫁,过着属于自己无拘束的生活”

“璎珞不嫁人了还不行,璎珞就要陪在娘娘身边!”

“看来,本宫没白疼你!”

“嘿嘿!”璎珞翻个身紧抱着容音:“娘娘,璎珞喜欢你!”说完就疾奔向门口,还不忘扒着门框留下一句:“魏璎珞最爱的人,快点休息!”

评论(8)
热度(89)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