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14)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14)
包奕凡:我在家看着电视,听到开门声,知道是安迪回来了,我没有出声,继续看着。
安迪:“喂,包奕凡。”我给自己倒了杯水,“干嘛呢?”
包奕凡:“看电视。”
安迪:“喂……”我坐到他旁边推了推他,“真生气了啊?”
包奕凡:我看着电视,没有理她。
安迪:“你不理我啊?”我也拿起饼干往主卧走了。
包奕凡:“哎哎哎。”我追上安迪,“我!生!气!了!”
安迪:“你生气关我什么事啊,我也生气憋屈呢。”我还是憋不住笑了。
包奕凡:“笑什么啊?”我把安迪拉到沙发,她坐在我的腿上,“老婆,下次别做这么让人担心的事了,以后我护送你到办公室。”
安迪:“护送什么啊护送,早上谁还不是拍拍屁股走人。我翻个白眼。”
包奕凡:“不是,我拍拍屁股走人?算了不和孕妇计较。”我看看她的右脸,“那女的真叫一个贱。”
安迪:“你比那女人还坏!”我推开他的头,“以后我自己开车上班好了。”
包奕凡:“我在保护你,你还不让我送你?你看看今天我再直接走了,谁替你出气?”
安迪:“那你还不是后来就直接走了?”我锤了他一拳。
包奕凡:我突然亲了她一下:“够了吧?”
安迪:“流氓!”我撅着嘴坐到离他比较远的地方。
包奕凡:“我明天就回南通了,某人要想好哦!”
安迪:“想什么想,有时间不如先把工作做好。”
包奕凡:“明天我就走了,别做工作了。”
安迪:“今日事今日毕,你要走就走呗,又不是不回来。”
包奕凡:我听到这个话多少有点伤心:“我不走!你没心没肺的不想我,我想你!”我紧紧地搂着安迪。
安迪:“每天视频,还不行吗?”我抽空看了他一眼,这家伙正跟只考拉似的挂在我身上。
包奕凡:“早上微信,中午语音,下午视频,晚上视频。”
安迪:“我这一沓文件呢,没空。上班时间,不允许长时间玩手机。”我笑了笑,撩了撩头发。
包奕凡:“那我睡觉去了?睡觉去啦?”我看着安迪。
安迪:“那去吧,我要回复几个邮件。”
包奕凡:我松开安迪,“我睡觉喽!”刚站起来,就被安迪拉着手坐下了。
安迪:“好啦,知道你赌气着……”我摸摸他的手臂,把头靠在他肩上,“真要去睡觉?”
包奕凡:我看着面无表情,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不睡,陪你,你说一个礼拜这么长,你肯定会想我。”
安迪:“嗯嗯,刚才说的都是气话……我们以后要是对方生气了我们就抱抱对方好吗?”
包奕凡:“亲亲更好!嘿嘿。其实我今天也挺不忍心的,就是看你傻,那视频的条件就答应我吧?”
安迪:“视频真的没办法……早上语音晚上视频,ok?”
包奕凡:“好吧!中午你和老谭呆着,好不好?”
安迪:“中午我一直都是和他吃饭的。”
包奕凡:“那我就放心了,我陪着你做完工作。”
安迪:“好。”我一个半小时结束工作陪他看了会儿电视吃了晚餐洗了澡就去床上休息了。
包奕凡:回到卧室,我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手放在她的小腹上:“晚安。”
安迪:“晚安。”抱着他睡了一晚上,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包奕凡:我比她先起来,在厨房做着早餐。
安迪:“包子,你做什么好吃的呢?”
包奕凡:“鲜榨橙汁,改良吐司,做的你爱吃的。体检报告出来了你帮我取一下啊,下次我学蟹粉小笼。”
安迪:“好,鲜榨橙汁?听着特别想喝,这是你榨好的一杯吗?我可以偷喝一下?”
包奕凡:“喝吧,补充点维生素。”
安迪:“嗯嗯,谢谢。很好喝很浓。”
包奕凡:“吐司好啦!”我用盘子将吐司盛出来,放到桌子上,“快吃吧。”
安迪:“好……来,你也吃。”我切了一块塞给他。
包奕凡:和安迪吃完早餐后,我送她去上班,“有什么不舒服的不要逞强,给老谭说或者微信我,知道吗?”
安迪:“知道啦,怀着包大公子的孩子不敢怠慢。”我勾了勾他的下巴。
包奕凡:我笑笑,“知道就好!我估计小曲她们会看出来,我不在让小曲照顾你也可以,她这个人表面疯疯癫癫,实际也很认真的。”
安迪:“她们可能早就知道了不好意思问而已……毕竟肚子这么大风衣再宽松也看出来。”
包奕凡:“肚子其实还好吧,我到时候给小曲一说。”到了公司,我想安迪招招手:“拜拜!”
安迪:“拜拜,待会语音。”我向他点了点头后走进公司,一路跟人微笑点头打招呼。
包奕凡:看着她走进办公楼,我才放心的离开。
(语音)安迪:“包子,我到了,给你报个信儿。中午老谭有事我去找关关一起吃饭。”
(语音)包奕凡:“好,注意安全。”
安迪:“喂?关关,你中午有约吗?”我拨了关关的电话。
关雎尔:“喂,安迪姐,我中午没事啊,怎么了?”
安迪:“一起吃饭吗?你找个餐厅,我请你吃。”
关雎尔:“好,我一会把定位发给你。”
安迪:“OK,十一点四十五分我过去载你。”
关雎尔:“好的。”
安迪:“拜,中午见。”
关雎尔:安迪姐准时的到了我们公司楼下,她向我招招手,我赶忙向车边走去,到了车上:“安迪姐,有什么事吗?”
安迪:“没事,包子不放心我一个人担心我不吃饭。我闲得无聊老板开恩中午能多休息半个小时就来找你了。”
关雎尔:“哦哦,安迪姐,你,是不是怀孕了?看你最近比以前胖了。”
安迪:“呃……我本来还打算找个时间跟你们说的……哈,要四个月了。”我靠在车边笑了笑。
关雎尔:“哇!恭喜恭喜!我还要给小宝贝当干妈呢!你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妈啊,要多注意身体。”
安迪:“嗯嗯,谢谢。我想这个小孩特别幸福,一出生就好几个干妈干爹。上车吧。”
关雎尔:“嗯!”我笑着拿出手机给安迪看我预定餐厅的位置:“就是这家。”
安迪:“OK.还不算远,想吃什么?”
关雎尔:“你点吧,我其实都可以。”
安迪:“我蛮想吃一些比较辣的……我们各自点菜吧,我来买单就好。”
关雎尔:“不用,AA吧,我妈从小给我说,吃人家的嘴短。哈哈。”
安迪:“没事啊,这钱也不是我的,包子的。”
关雎尔:“安迪姐,我也不是没这点钱你说是吧,就AA吧,靠自己努力赚钱就是来花的啊!”
安迪:“那就AA,不过,汤之类一起吃的我出钱,你看行吗?包子说这钱是答谢你们照顾我的本来就该花你们身上。”
关雎尔:“好吧,安迪姐,就前面路口。”
安迪:“好……我们这里是不是有一个很有名气的店子……叫海底捞?是吃火锅的还是?下次约你们出来就去吃。”
关雎尔:“嗯,那家辣味很正宗。”
安迪:“我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吃辣的……”
关雎尔:“那很可能是个女儿啊安迪姐。”
安迪:“嗯?为什么?”
关雎尔:“你没有听说过酸儿辣女吗?”
安迪:“酸儿辣女?没听说过啊,是中国的一种说法吗?”
关雎尔:“嗯,有些人比较封建,会相信,不过还挺准的,就是孕期爱吃酸的有可能怀儿子,爱吃辣的有可能怀了女儿。”
安迪:“女儿?包子挺喜欢的哈哈,我也喜欢女儿……女儿挺好的。我很少在国内所以不太懂这些,以后……可能需要请教你妈妈和樊小妹啦。”
关雎尔:“没事,有求必应!”我和安迪进入饭店,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用完餐后她把我送回公司,真羡慕她啊!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家庭。
安迪:把关关送回公司了我就回公司休息了一会处理好工作提前下班了半个小时回家。
曲筱绡:“安迪!”我敲敲2201的门。
安迪:听着叫声就知道是谁,“曲总,怎么了?”我歪了下头笑着靠在门边。
曲筱绡:安迪一开门我就扒在她的身上:“SOS!”
安迪:“怎么了……”我被她吓着了。
曲筱绡:“我们公司准备和一个大客户合作,可合同怎么做他都不满意,我们也不能亏啊!这一单又比较重要。”
安迪:“工作又触礁了?对方什么要求啊,你的合同我来帮你看看呗。”
曲筱绡:我去卧室把笔记本电脑拿来,放在安迪的桌子上,“就是这个。”
安迪:“好,我来看看,桌上有零食你可以拿去吃。”
曲筱绡:“好!”我翻开手机,看到包大哥发了一条信息。“包大哥给我发消息了,他让我照顾你,你怎么了?
安迪:“噢,你应该看出来了?我都有孩子了。”
曲筱绡:我平时看到安迪就叙叙旧,还真没注意,听到这我不免有些惊讶。“怀孕了!我真的没注意到诶,刚才我抱你的时候没事吧?”
安迪:“没事没事,你没看出来啊?连小关都看出来了,哈哈,曲妖精的火眼金睛是被赵医生给惑了?”
曲筱绡:我给安迪翻了个白眼:“略略略!那这样吧安迪,嗲赵不回来我就在你家陪你,好不好?今天晚上我就住你家了!”
安迪:“你住我家?!我不太喜欢和人一起睡一张床……”
曲筱绡:“你又不是没和我睡过,我保证不打扰你!”我拉着安迪的手,眨巴眨巴眼睛。
安迪:“好啦,赖不过你,你这合同这个地方要修改一下,语句要严谨。”
曲筱绡:“哦好的,安迪,我饿了。”
安迪:“你饿了啊……等一会儿啊,我帮你把这个修改一下去给你煮面好不好?”
曲筱绡:“好啊好啊!记得放盐啊!”
安迪:“当然记得啦,你现在要不先找点垫补垫补?”
曲筱绡:“不用啦,你先忙吧,吃完这一顿我就要开始照顾你了,要不没办法交差了。”
安迪:“不用你照顾我啦,我自己可以,包子他就说说而已,他过几天就回来了。”
曲筱绡:“呃,你身体不舒服记得给我说啊。”
安迪:“好,现在也就是孕吐比较厉害,其他还行。”
曲筱绡:“那你一会还是别做饭了,好好休息,我叫外卖。”
安迪:“不不不,我不敢吃外卖,一吃就要吐。”
曲筱绡:“那我来做饭,我做的面还是可以的。”话刚说完我就走向厨房盛水准备煮面。
安迪:“你会做饭啊?那你做我尝尝呗,需要我打下手吗?”
曲筱绡:“和我妈学的,不过当时没有自己动手,应该会,你乖乖坐在那就好了!”我手忙脚乱的把面煮好,什么都好了我去卧室叫安迪,“安迪,面好了。”
安迪:“噢,好,我刚跟包子打电话呢……”我笑着走到厨房,“闻着真香啊。”
曲筱绡:“那是,你尝尝。”
安迪:”“真好吃啊,你是用的鸡精吧?”
曲筱绡:我挠挠头,“我,乱放的。”

评论(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