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15)

《欢乐颂2》第一人称续写(15)
安迪:“小曲,开门啦。”我敲了敲门看了看包子,“她就是这样子,得等一会儿才开门的。”
曲筱绡:“来了来了!安迪,快进快进。”我小声爬在她耳边说:“嗲赵的父母也在哦!”
安迪:“赵医生的父母?”我看了看包子,“走吧。”
包奕凡:“嗯,小心。”
安迪:“关关她们没来啊……”我小声问她,看到里面坐得端正的赵医生和认识的小曲父母,剩下的应该是赵医生的父母了。
曲筱绡:“今天就是叫长辈们谈谈,而你和包大哥又是我的恩人,所以你俩必须得出面啊!”我把安迪领到客厅:“爸妈,叔叔阿姨,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师傅,安迪!她在工作上帮了我不少忙呢!”
安迪:“伯父伯母好,我是安迪。”我笑着点了点头,“这是我丈夫,包奕凡。”
曲母:“哎哟,安迪啊,肚子都这么大了?小曲说是七个月了吧,本来我们说让你在家休息这小妖精硬说要把你叫来,现在怎么样了?”我坐到安迪旁边问她。
安迪:“没事,伯母,现在挺稳定的,医生也说要多走动。小曲重要的日子,说什么都要过来。”
赵母:“你好你好,我是赵启平的妈妈,听他说你很厉害啊!这宝宝也快出生了,恭喜!”
安迪:“谢谢。”我笑着跟她握了握手。
曲筱绡:“安迪,小邱怀孕了你知道吗?”
曲父:“安迪阿,GI代理的资料就是你帮小曲分析的?可行性计划书也是你帮忙的?”
安迪:“怀孕了?!”
安迪:“伯父,都是小曲自己努力的结果,我只是辅助而已。”
曲筱绡:“嗯,今天我去接老赵的时候看见的。”我走到我爸旁边:“爸,安迪真的很厉害哦!不要小看她了,她在美国时候好多公司要挖她呢,今天我叫她来第一想好好感谢她和包大哥,第二她是我认识的最好的朋友了,必须来。”
曲父:“那是自然,将来婚礼的时候也一定要来啊,安迪。这肚子也不小了,七个月是吧?以后就要多休息啊。”我摆了摆手。
安迪:“谢谢伯父。怎么这么快就怀了啊?小邱才多大啊?”
曲筱绡:“她和应勤结婚也半年多了,正常。”我倒了杯水给安迪。“伯父伯母,您也喝点水。”
赵父:“谢谢小曲,你不用照顾我们了,我们自己来就好。”
安迪:“谢谢。也是。”
曲母:“哎呀,这就是儿媳妇要做的,亲家就别推辞了,让小曲做。以后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多教她。”
赵母:“小曲很优秀,和我们家启平也般配,以后他两相互照应着也就没我们什么事了,就等着带孙子了。”
曲筱绡:我尴尬地笑笑:“包大哥,你也坐,忘了介绍了,包奕凡,包氏集团总经理。”
赵父:“你们两俊男美女,现在孩子也有了,简直十全十美!你们两这么聪明,将来生下来的孩子肯定也不凡呐!
曲母:“那是自然,亲家母以后咱俩就等着这孙子抱了。”
安迪:“谢谢伯父。”我点点头。
包奕凡:我笑笑,“谢谢伯父的夸奖,安迪相对于我更优秀,能娶到她,是我的福分。”
安迪:“其实小曲也很棒。”我赶紧转移话题不忘掐他一把。
包奕凡:订婚结束后四位伯父伯母都回了家,已经11点多了,我拉着安迪的手回去,“累了吧!早点睡。”
安迪:“嗯嗯……小曲,赵医生,我回去啦。”
包奕凡:“拜拜哦!”
安迪:“包子,你吃夜宵吗?”
包奕凡:我点点头:“还真有点饿了。”
安迪:“那我来煮面吧,你要吃吗?”
包奕凡:“嗯嗯。你煮的面比我好吃多了。”
安迪:“你都没吃过就开始拍马屁了。”
包奕凡:“嘿嘿,那必须啊。”我亲了一下她。
安迪:“就你会说话。”我笑笑开始打鸡蛋。
包奕凡:我帮安迪拿出碗:“你吃吗?”
安迪:“我也要吃,最近肚子容易饿。”
包奕凡:“那你吃两碗,好不好?”
安迪:“一碗就好,吃多了睡不着。”
包奕凡:“好,明天孕检,我去收拾东西。”
安迪:“嗯,要不吃完再去?待会凉了。”
包奕凡:“好。”我坐在餐桌上,安迪把面端来:“谢谢!你也吃。”
安迪:“嗯嗯,我想下点辣酱,最近很馋,你要吗?”
包奕凡:“我不要了,你做的味道很鲜,吃完洗洗睡啊,”
安迪:“嗯,好。”我起身去拿,用筷子蘸了一点辣酱。
包奕凡:我吃了一半,放下手中的筷子:“最近胃口不好,有点撑,我先去卧室了。”
安迪:“好,卧室得去打扫一下,刚才安装婴儿床可能有点脏了。”
包奕凡:“我去。”
安迪:吃完面条收拾了一下,包子已经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了。“你不用等我的,睡吧。”
包奕凡:“嗯,我抱着安迪,晚安。”
安迪:“诶,包子,你看。”我指了指肚子上突起的一块,“应该小孩子ta的手或是脚。”
包奕凡:我赶紧凑过去:“诶,真想诶!我摸摸凸起的一块。”侧脸笑着看安迪。
安迪:“嗯,真可爱。”我把手搭在包子的手背上,甜甜地笑着。
包奕凡:“你说怎么就这么快呢,转眼快10月份了,这一年马上又完了。但是今年过年,家里就多了一位成员。”
安迪:“对啊,明年家里就不会冷冷清清的了,不知道她得有多闹腾。”
包奕凡:“嘿,你怎么知道我女儿就闹腾呢?说不定还很乖。”我耳朵贴在她的肚子上:“怎么听不到她的心跳啊。”
安迪:“你怎么知道是女儿说不定是个混世魔王。你是不是傻呢?这样子就要听他的心跳?”
包奕凡:“说的像是你希望我女儿是个混世魔王一样。”我躺在安迪怀里:“我今天要你哄我睡觉,谁让你刚才说我傻。”
安迪:“说好的谁照顾谁呢?我都能预想到将来服侍两个老爷的生活……”我摸着他的脸,“想想就累……赶紧睡觉啦,我和你孩子都困了。”
包奕凡:“我到时候地位最低好不好?我来服侍你们两个,你这脑子里一天都想的什么?你怎么可能沦为保姆?嗯?”我忘她怀里窜了窜,“你又不向我怀里轩那我就让你哄我。”
安迪:“小曲说得没错,一结婚男人都打折了,你也一样!赶紧睡觉啦,都压到肚子了。”
包奕凡:“这曲妖精,真不怕把你带怀。”我回到自己枕头上,“睡吧。”
安迪:“我还怕你带坏我呢,睡觉。”我抱着他睡着了,醒来的时候都快九点了。
包奕凡:“起来了?”我把安迪拉起,“穿衣服。”
安迪:“嗯……”我还有点意识不清醒,任由他扶着自己给自己穿外套穿袜子。
包奕凡:“看到了吧,真正的地位显现出来了。”我整整她的头发,“好了。”
安迪:“你还记得这事呢……”我懒懒地走向卫生间洗漱去了。
包奕凡:“安迪,刚才你看到我们宝宝了吗?太可爱了!”我拿着孕检单扶着安迪走出医院。
安迪:“好啦,还有五十六天就要出来了。”我摸着肚子。
包奕凡:“哎,还有56天我就要沦为老三了,要不咱两排名换一下?嘿嘿。”
安迪:“家里按智商排名,你一定是老三。”
包奕凡:“按身高排名!”正走着,我忽然眼前一黑,一个踉跄,幸亏安迪把我扶住了。
安迪:“按智商排!”我不服输,“怎么了包子?”我摸了摸他的额头,“怎么这么烫?”
包奕凡:“不知道,就感觉头有点晕乎乎的,原来发烧了。”
安迪:“我们去那边挂个号吧,好吗?”
包奕凡:我摇摇头,“不用,多麻烦,平常发烧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安迪:“去拿点药吧。”他靠在我肩头我想带着小孩一样拖着他到那里挂号看诊。
包奕凡:“好吧,听你的。”我去门诊看了看,开了几盒药,“走吧?”
安迪:“我来开车吧,你去后座躺着休息一会儿。”
包奕凡:“没事,现在状态不错,孕妇不能开车。”我把她推到副驾驶:“没事没事啊!”
安迪:“我来开车吧,你去后座躺着休息一会儿。”
包奕凡:“没事,现在状态不错,孕妇不能开车。”我把她推到副驾驶:“没事没事啊!”
安迪:“要不找代驾吧,你发烧了别开车,我来找个司机。”我翻着通讯录。
安迪:我们等了一会儿司机才打车过来,我和包子坐在后座,他靠着我的肩头打着瞌睡。
包奕凡:我到了家,连鞋都没换就躺到床上,睡着了。
安迪:“包子?你还没吃药呢。”我拿了一杯热水和药走到床边,叹了口气。
包奕凡:“嗯?”我迷迷糊糊起来,“谢谢!你别忙着了,别到时候把你折腾累了。”
安迪:“没事,慢慢喝,别呛着了。”
包奕凡:我点点头:“你快坐着吧。”
安迪:“没事,我去换睡衣。”
包奕凡:“嗯,你帮我拿一下退热贴好吗?谢谢!”
安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客气,我去拿,你等我别睡着了。”
包奕凡:“嗯!”我嘴上答应的倒好,可不一会就睡着了。
安迪:“诶……”我看他睡着了没叫醒他,帮他贴好退热贴,摸了摸他的手很烫。我轻轻吻上他的嘴唇,“好好睡一觉,醒来就好了。”我拿了一本书坐在旁边,一只手拿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
包奕凡:大概睡了有一个多小时,我醒来伸了伸懒腰,安迪在旁边看着书:“你一直在陪我啊?”
安迪:“没有,我看书呢,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包奕凡:我故意加重语气:“我是病人!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哪怕亲亲我?”
安迪:“亲过了。”我看着书若无其事地回答,说完却突然用书盖住脸滑到被窝里躲起来。
包奕凡:我听到这里不禁喜笑颜开,“你偷亲我!看到吧我就说我老婆最爱我!”我也钻到被子里,抱紧她:“那再亲一下呗。”
安迪:“谁说我偷亲你了!流氓……”我有点不好意思地想钻出他怀里却脱不开身。
包奕凡:“明明是你偷亲我了你还不承认!”我靠近安迪的肚子:“小家伙,你说句公道话,是不是你妈妈偷亲我了?如果你不会应声,那就是真的了。”我又看向安迪:“看到吧?”
安迪:“你这就是赖皮了,小孩子还没出生哪会应声?”我笑着摸摸肚子,“以后不能学爸爸耍赖皮。”
包奕凡:“我不管!再亲我一下。”我把脸凑近安迪。
安迪:“不要,走开啦。”
包奕凡:听完安迪说的话我就亲了上去。“我还有人身自由权呢!”
安迪:“喂…土匪!轻薄我!臭包子……”我索性溜下床了。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