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e灬包子🍼

幼稚园文手🤝

两端(9)

两端(9)
       安迪安稳地睡在包子的怀里:“Morning,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告诉你。”包奕凡搂着安迪:“什么事情啊?”“是个好消息,通过咨  询医生和查阅各种资料,我的发病率!应该很低,宝宝就更不用担心了,算是个好消息吗?”包奕凡趴起,到安迪耳旁:“真的啊?太好了,其实我也翻过了一些资料,就觉得没什么危险性,现在我们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了,没有束缚。”安迪点了点头。                                   
       “咚咚咚”急促而有力的敲门声传来,“一听就是小曲,我去开门。”安迪走向客厅:“怎么了?这么早来找我?”曲筱绡向卧室探探头:“来看看有什么状况啊,包大哥呢?”安迪有些害羞“哪来的包大哥?你没事我就去睡觉了,好不容易赶上周末。”“哟哟哟,脸红啦?为了抓奸昨晚住在2203没回我家,忍了一晚上油漆味就这么对我?臭安迪!我去找关关玩!”安迪无奈的笑笑:“我可没让你忍啊。”看着曲筱绡进入2202才放心的回到卧室。
        “曲妖精?”“嗯,来找我聊聊天。”“什么聊天?我都听见了,人家是来捉奸的,你说你怕什么?就说我在不就好了?”“喂!不要得寸进尺!我们现在是未婚关系。”包奕凡听罢,一把搂住安迪,“孩子都有了你难不成想逃跑?这周内必须去领证,这是命令。”安迪白了包子一眼:“您这命令之间关系到下属一生啊,谁给你这么大的权利?”他封住安迪的唇:“你对我的爱啊。”
        包太的电话打来的电话真不是时候,两人正依偎着看电视。“喂,妈,有什么事吗?”安迪看着包奕凡。“你这臭包包,还不回家?你下飞机后去哪了?公司也没见你。”“要给我妈说明情况吗?”包奕凡捂着话筒小声对安迪说,安迪点点头。“在安迪家。”“安迪?!都离婚了她还缠着你?快点回家。”包奕凡有点怒气:“什么叫她缠着我?明明我厚着脸去找她,妈,我和安迪不会分开的,您就别操心了,把您二儿子管好,小心早恋!”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安迪环着包奕凡的腰:“这样对你妈妈真的好吗?”他看看这单纯的美人:“我妈都那么对你了你还为她说话,真是个妖精!”“喂,你才是!”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ae灬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